close

這是前一天才臨時決定加入的玩樂行程,本來很懶散的我,在那個禮拜受到人際上嚴重的刺激,所以真的很需要朋友的溫暖 Orz

前一晚臨時打電話問610行程,也計算好隔天該出門的時間,但計畫總是跟不上變化,等到真正搭上客運,已比預計的時間晚20分鐘,好險這次大家也臨時的發生些小狀況,所以沒有耽誤到大家太多的時間Orz。

抵達北投捷運站後,便搭乘賞花公車前往陽明山,不過在刷悠遊卡的時候一直逼逼叫,原來是說我的錢快不夠,害我本來還一直擔心是不是我還用學生卡的事蹟要被抓包,囧。

印象中,只有在研究所時去過一次陽明山,理由還是因為研討會辦在陽明山,雖然隔天有去爬個小山,但還是沒有機會好好的逛逛陽明山。記得那時候要下山時,去公車搭乘站,看到一條好像老街可以吃吃喝喝的地方,內心還想說,希望下次是可以跟男朋友來逛逛,果然還是一場夢而已,不過有好朋友的陪伴也是很快樂的!!

在公車上跟很久不見的雅莫聊著他這兩天看的演唱會,聽說Nick又變帥了,只是從他們第五張專輯後我再也沒注意過,真是不專業的粉絲。兩個人邊聊天邊打哈欠邊覺得肩膀僵硬,終於到了陽明山上花鐘的地方,過程中有趣的事情是,每次只要司機停車,就會開始有人問,是不是花鐘阿,大家都很緊張:P。

在花鐘這邊隨處走走,拍著不認識的櫻花以及不知名的花朵,很難拍到沒有其他人入鏡的時刻,但聽說這樣的人潮還不算多!接近中午時刻,大夥決定搭車上竹子湖吃飯,因為人潮多,所以決定還是有車就先搭乘,即便只剩下站位,殊不知這實在是個錯誤的決定XD

擁擠的沙丁魚公車伴隨蜿蜒的山路,前衝後仰左甩右甩,不管雙手抓的再牢,身體還是隨著人潮的波動搖晃,而且不好意思的是,我抓拉環的手一直戳到站在拉環下方的女生,最後整個人還撞上去,他一定覺得我很討厭>"<。

上竹子湖後,天氣就變得比較濕冷,我們趕快找了一家餐廳來吃,結果不小心點太多,最後炒飯跟炒麵大概還各留一半,本來一人一碗的地瓜湯,也在最後趕快取消,不然大家的肚子都要爆炸了XD

吃飽喝足後便去看海芋,這是鄉巴佬的我第一次看到長在土裡的海芋,看大家拔海芋好像很有趣,不過我是要怎麼帶回新竹阿,所以只是走走看看而已,但最後又覺得沒帶點土產回去怎麼可以,所以還是買下山了,導致晚上逛街的時候,老闆都問說,你們今天去陽明山阿,然後就跟老闆聊起來了 XD

晚上跟734、咖哩、andy一起吃飯,最後堅持照了一張歪歪的女生合照,帶著我的海芋又回到新竹囉,朋友真的很重要,謝謝你們揪我玩耍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