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町錢櫃唱歌+晚餐
好一陣子沒有搭車上台北,結果在這天猛然發現,客運怎麼最後進入一棟奇怪的大樓阿,原來這裡是新的交通轉運站,看起來實在很酷,果然有都市化的感覺!因為是陌生的環境太多的出口,所以花了點時間看地圖,搞清楚現在應該要從那個地方走到捷運站,還聽到一個很妙的中年男子怒吼著說:「這麼多字母,我怎麼知道我要從哪裡出去阿XD」之後順利的抵達捷運站,且還是第一人!其他詳細的細節,就請參考這裡吧。

竹北第一義大利麵+南寮自行車
這天610來新竹拜訪我跟小聰明兩人,在考慮許久之後,推翻掉清境花墅的提案,決定去竹北吃飯,聊聊大家的近況。這家店名是達文士,隱藏在博愛十街裡,害我差一點就開過頭,狹窄的路邊停車,我突然覺得停車的技巧提升了,真開心。這家店真不愧號稱竹北第一,的確很好吃,小聰明的鴉什麼飯味道超濃郁,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小聰明有全部吃完;610的什麼細絲也很不錯,我點的什麼墨魚蛤蠣麵也聞起來超香,吃完還有點胃口打開意猶未盡。至於詳細的餐單名稱,還有口感評論,就請大家請教google大神吧,畢竟我也不是來寫食記的,但是會推薦大家去吃唷~

後來走快速道路直接邁向南寮,向哈利波特租車,一台協力車,一台單車,便展開十七公里的自行車道路駕駛。協力車真的很不容易,要配合兩個人的步伐,610跟小聰明兩人實在好強,有很穩定的控制能力阿,不過小聰明有時候好像沒在看路XD,而我則是偷懶鬼,因為跟不上小聰明的步伐,只好把腳縮起來,不然會讓我們兩人一起跌倒的(自以為貼心XD)。

從0km啟程,結果竟然在3.7km發現單車的後輪破風整個扁掉,只好趕快聯絡哈利波特道路救援,但因為雙方溝通不良,導致我們花相當多的時間在不同地點等待,還等到不對方。好不容易在一番折騰後,單車換上閃亮亮輪,可是我們三人都已經疲累啦,再會了,剩下的14km。疲累三人組在海天一線找了好草皮坐下來休息,精力無窮的小聰明奔波的幫兩個疲累鬼照相,吹著海風,看著旁邊年輕人的聯誼還是班遊,整個陷入老化的滄桑阿~休息好一陣,又疲累的去還車,結束這天的旅程。

小M家庭日
在廖正妹熱情的邀約下,第一次參加別公司的家庭日,題外話今年我們公司真是太沒有誠意了。大部分的人都是牽著小朋有趣參加活動,其中覺得最有趣的活動是,人體足球桌,就是一般外國人最喜歡玩那種轉來轉去的遊戲桌,只是變成實際真人遊戲!大家腳下功夫了得,有人還激動的把鞋子踢出來,球卻留在原地阿!另外還有湍急泛舟,原來在空曠的校地裡,也是能玩水上活動,真是太妙了!一路吃吃喝喝的吃了,紅豆餅、愛玉加粉圓、燒賣、沙威瑪、小丸子,感謝廖正妹、黃大灰、永偷的熱情招待 :D。結束後又跑去吃了雙星甜不辣,在護城河畔抱怨,等待蝦姊的愛店開門,蝦姊的愛店真是小有名氣,每次去都無敵擁擠,大家卻都甘願的擠阿擠,女人的shopping天性阿。最後在一陣疲累後,決定跟caro同學會再會啦。

竹北風城之月+討論
為迎接aleaxa回國度假,以及討論之後的秘密計畫,約了今天吃吃說說一番,背影竟然又臨陣消失了!風城之月就類似台中的香蕉樂園餐廳嗎?反正就是懷舊的佈置。今天還恰巧遇到喜宴,新郎騎著三輪車載著新娘入會場,還滿有趣的,不過新郎比較小隻,還真擔心他騎不進去XD。食物味道不錯,比較有印象的是豬油拌飯,還滿好吃的,其他相關食記也請有興趣的人拜訪google大神囉。不過人妻佩佩真是點太多,導致最後都沒有吃完,有點浪費,這時候很希望有客家鄉親在,可以幫忙解決XD。之後去競選總部討論秘密計畫,目前規劃起來好像真的有一回事了,希望一切都能順利進行,也感謝aleaxa的大幫忙,真是讓我們快速進入狀況阿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