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今年立下的願望之一,就是要完成人生中第一次的自助旅行。是的,各位觀眾,我平安的將自己從台灣帶到法國,也平安的讓自己從法國再度回到台灣啦 :)

其實自助旅行是我從大二到之前一直都在作夢的事情,從一開始跟好友A、H計畫到美國去找好友C,一直到我們相互晃點兩次後,演變成跟好友Q計畫去澳洲找好友Y,結果我也忘記為什麼不了了之。後來事情也更戲劇化的演變成,好友H都到法國唸書,我與好友A覺得還是先去找好友H比較快XD,所以就促成這次的旅行啦。至於好友C,我們計畫快七、 八年的事情,什麼時候兌現阿 XDD

這次的旅行很感謝地頭蛇好友H的幫助,讓我們很快的熟悉法國的大小事,尤其是很重要的起居、地鐵生活,也要感謝一路相互照顧的好友A,要感謝你一路都很鎮定,還有強大的方向感,不然我都只能慢慢看地圖找路 Orz

這次的旅程雖然也有驚險的部分,但都還算是小事情,而最幸運的則是,我們一直怨嘆補不到候補機位的事,最後也證明是老天爺的眷顧,不然我大概還被滯留在戴高樂機場吧 Orz

恩,現在就來慢慢等候,遊記什麼時候會寫完吧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