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最後一天,請了半天假的下午,本來是想說拿本書好好的在coffee shop裡面放空,阿不,是悠閒一下,又或者約個朋友出來吃飯,結果最後還是在一陣忙碌後窩回家,好好的過我的阿宅生活→開心吃著subway和我要買十個的Mr. Dount,搭配著日劇BOSS。ㄜ,我的人生到底是怎麼走來的呢?

剛踏入2009年時滿懷著施行規律運動的計畫,的確認真的踩著腳踏車騎遍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但也隨著季節越來越寒冷而無疾而終;幾個月後雖然回春,又因為氣候不定拖到夏天,沒想到夏天太熱要防曬,就....就到現在了!!雖然在這之中買了火紅的X-bike要成為無法戶外活動的備案,但我的三分鐘熱度就在越來越晚下班的情況下消磨殆盡,哈哈,現在就變成我晾衣服的地方啦,囧。


★ 2010年的第一個願望,維持良好且規律的運動習慣,X-bike,有氧舞蹈,羽球,我來了!附帶計畫,610、小聰明,我們未能實現的秘密計畫,也要認真的來執行啦!

過去的一年感謝許多人會主動要約我出去玩耍,讓我減少在家的阿宅生活,不過這當中還是有些流產的計畫,像是高雄行被不來的颱風晃點,未知躊躇的法國行,幻想中的夏天墾丁,橋不定的基隆海岸與廟口,ㄜ,算起來還頗多只是空想的計畫,囧。工作後的生活圈越來越小,人也越來越閉俗,好不容易找個同事聊天,卻發現沒什麼話題延續,久了也就習慣只是在自己的位子上而已。但藉由熱情貼心J的介紹,在歲末終於和一起上課很久卻始終沒對話過得朋友認識,我終於認識新朋友了(泣)。


★ 2010年的第二個願望,害羞G要放寬心胸頂著厚臉皮認識新朋友,也要努力實現人生第一次的自助旅行。

自從離開學校後,發現自己再也無法安定的坐在書桌前,認真的看點什麼、寫些什麼,生活中除了工作,回到家後就是盡情的放空,沒有勁去做別的事情,工作變成了全部,好可怕。從小被設定好每個階段的目標,考上好高中,好大學,好研究所,就職間好公司,然後呢?沒有自主想法的我,突然間失去未來的目標,當我可以自己決定的時候,卻發現我什麼都決定不了...


★ 2010年的第三個願望,放空G要開始學著決定,怎麼生活。

這篇文章本該是2009年歲末要結束的文章,但計畫總趕不上變化,當天臨時冒出一連串的事情,還莫名的自己跑去跨年,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很難得的經驗!但當我說出我十一點多就離開現場,而被大家嘲笑之後,我好像開始瞭解,我的生活有著我的快樂就好。


★ 2010年的最後一個願望,學習將別人的口快與輕視,視之無謂。

2010年到此也快一個月,希望在剩下的十一個月裡,能努力實現這四個願望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