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常常在填寫MSN暱稱欄位時想到一個問題,對於填寫的內容,人們究竟只是一時情緒的宣洩,並不希望被別人多問;還是渴望別人的關心,試圖得知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存在度呢?不過多數的時候,應該都是綜合的想法吧,訴說自己的不痛快,也希望是某個人能注意到,進而開啟一個話題。這就讓我感到一個矛盾的狀態,有些時候看到別人的暱稱,想說不如來關心一下,得到的卻是一句沒什麼。沒什麼,是真的沒什麼,還是只是我不是那個被期望去關心的人呢?

〈之二〉
很喜歡熱鬧的感覺,卻也很討厭熱鬧的感覺?老是自己打發的夜晚,自己打發的週末,好像也都自在習慣了。但開始安排進活動後,嚐到不同的快樂,喜歡熱鬧的喧囂,卻忘記了過去自己的快樂,於是在一個歸於平靜的夜晚,開始感到憂慮,現在,我該做什麼好呢?

〈之三〉
人與人的相處可以很簡單,可以很複雜。簡單的只要記得不要與人交惡,處處止於禮就好;複雜的是,如何能不將內心真實的觀感,表現在實體的交際接觸上。有人說這與誠實無關,顯露出不悅也不會有好處,和平相處就好,但身體的行為卻誠實的讓人無法自在的相處,無法假裝心裡沒有任何疙瘩。這的確是我不成熟的地方,但真的希望將這種直率抽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