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我,雖然總是拿到模範生的頭銜,表面上好像人緣很好,但真正跟我熟識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難搞,喜怒不定 Orz

 

雖然這個特質有隨著年紀的增長收斂了點,但也因為越長大接觸的事情越多越雜,看不慣的事情也越來越多,雖然努力克制,但效果不彰阿 XDD 還記得曾經有人跟我說過,你可以跟誰當朋友,她很好相處,但後來發現真的跟我不合適,所以我還是習慣了朋友少少的生活. 但也忍不住想了一下,為什麼大家為覺得她很好相處呢?

 

就在前幾天,我終於有結論了!

1. 跟別人聊天的內容都是開心有趣的事情 

2. 始終表現的正向積極,追求更美好的生活

3. 講話聲音要很甜

4. 要常跟別人打賭博感情

 

所謂開心有趣的事情,可能就是嘻嘻哈哈,聊過就忘的事情,但聊天的當下對每個人來說都很輕鬆,不會有負擔.以前我比較喜歡更深層一點的聊天,不過我也不是對每個人都是這樣,只針對那些我覺得值得深交的人,只是可能很常的時候造成別人的負擔,我卻不自知@@ 不過甘願留下來的,倒就是真的成為好朋友了~

 

正向積極,這也不是我以往的風格,我喜歡隨遇而安,不喜歡就不要勉強自己,我知道我喜歡做別的事情,也可以做得還不錯,為什麼需要一直執著於我不喜歡的東西呢?但這種想法就不被接受了,因為要更勇於超越自我阿,所以相對的我就灰暗許多,也讓別人更看不見光明吧.

 

講話聲音這就是天生的優勢了,我學不來 (攤手) 小賭怡情,還能建立人脈,可是這就要放棄我小氣閩南人的特質,好掙扎喔 XDD

 

anyway~ 雖然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我也常用這個理由一直堅持著現在的生活方式,但最近突然體悟到,自己的情緒,還是要自己掌控好,別人沒有責任替你分擔,也別因此趕跑了那些真的對你好的人,好啦,希望我能真的做到,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