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這麼說著,我好喜歡小孩,而且聽說28歲前生小孩對女生是最好的喔,等著我的紅色炸彈吧...。我最近買車了,雖然要負擔貸款還有租車位費,不過這樣就可以帶著家人一同出遊,我們去了...。我要結婚了,一定要來喔,下次帶你們去看我的新房子,最近正在裝潢,就快完工了,不過房價真的很高,每個月還要付貸款,不過現在省一點,希望早點還完...。

他這麼說著,已經工作兩年多,好像該換個環境了,這個念頭從今年開始有的吧,從年初開始存錢,開始找一些資料,嘗試做一個背包客,到處去看看,可能會去農場打工,我也不知道會做些什麼,只準備了機票跟一些錢,去了再說吧,也許我會想家,但決定出去了,就別想太多啦..。

他這麼說著,從小到大唸書這麼久,卻沒有去國外唸過書,這不是很可惜嗎?看著大家畢業後賺錢,自己卻在躲在家裡,美其名是唸書準備出國,其實也不過是隻米蟲,可是總是放不下,就是想要拼一次,不過我一定要拼到獎學金,不然也只能放棄了。我拿到囉,現在是準留學生了...。

他這麼說著,看著大家一邊準備畢業,一邊準備研究所入學,我覺得這樣的人生太趕了,偶爾停下來休息一下不是很好嗎?不停不停的唸書,可是真的是我想要去念嗎?只是在意別人的看法罷了,我不介意,我覺得慢慢來,總是會有出口的。

他這麼說著,從前我以為只要一個人好就好,簡單的生活,足夠養活自己,下班可以享受自己的興趣,但現在好像不是如此的簡單,好像多了一份責任,不是自己爽就好,以前不心動的事情,現在也心動了,因為...。

我是如此的羨慕著他,羨慕著如此堅定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