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四月的聚餐,跟國中同學敲定這天的玩樂,
記得那時候明明考慮年紀大,不能玩太刺激的遊戲,
於是最後決定小人國,還可以回憶一下童年記憶~
所以上禮拜根本無心工作,都在等待禮拜六的到來阿~
禮拜六興高采烈集合時,就順便聊聊小人國要玩什麼,
結果竟然已經改地點到六福村了!
而且最可惡的是,要改地點的兩個男生竟然還沒來!
不過他們連票都訂了,想反悔也來不及啦,
只好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出發了 =___________=

在行駛的時候,我第一次看到papago生氣 XD
佩佩上錯高速公路方向,結果papago一直碎碎念偏離航道,
終於快到出口時,又生氣的說,請立刻離開高速公路,
這實在太好笑了 XDD

抵達六福村後,真是豔陽高照,後悔沒有把鐵面人搬出來>"<
突然得知可以被招待,所以有人必須很積極的賣票阿 XD
搞定一切之後,終於順利進入園區啦,
暌違近四年的時間,六福村 I'm back!

第一站 - 野生動物園之蒸汽火車
當聽到要去的第一站是野生動物園時,整個鬆了一口氣,
好險大家不太玩刺激的設備,這樣就不會顯得我膽小 XD
而且是被招待,沒有玩恐怖的設施,不會有虧到的感覺 XD

蒸汽小火車的速度真的超慢,排隊等了很久,
上車後,嗚嗚嗚,要出發啦,園區內有十種以上的動物吧,
有到處趴趴走逛大街的鴕鳥,還走到火車旁邊,伸手可及!
好幾種品種的羊,而且都像假的一樣不會動,
肥的像豬一樣的河馬,身軀無敵之圓潤,
聚集在唯一一個遮蔽處內的犀牛,誰都不肯照到一點太陽,
皮毛很醜的美洲牛,長相根本就是西遊記裡面的牛魔王,
還有非洲大羚羊,臉長的像羊還有角,身體卻像牛一般壯,
也看到nemo的大嘴鳥,嘴巴真的超大,而且也是動都不動,
最後還有超妙可以在岩石上生存的羊,
他們可以自由的穿梭在岩石上,完全不用擔心會掉下來,
是因為他們的腳上有防滑墊喔!
果然無聊的等待是漫長的,真正在旅途上的玩樂是短暫的,
一下子就逛完了,還有種失落的感覺呢!

過站 - 來不及上去的旋轉木馬
很好很好,這些設備對我來說完全不成問題!輕鬆玩!

第二站 - 蘇丹王國的探險之旅
一進去我根本覺得我有夜盲症,完全看不見,
過了好久好久才適應,而且又超怕跌倒的 =.=
排隊時有骷髏頭一直說聽不懂的話,似乎想要營造緊張感,
可是因為聽不懂,人又多,一點感覺都沒有 XDD
終於坐上車啦,旅途實在相當顛簸阿,
而且有一段路有爬坡,我實在相當害怕他會俯衝,
害我還被佩佩取笑太膽小 Orz
沒有很仔細看裡面的道具,因為車子一直晃來晃去,
還有某段突然有超大狼牙棒掉下來,感覺快被打到一樣,
整體來說還不錯,不過比起我印象中的印第安那瓊斯,
這個設計有待加強!

第三站 - 風火輪
嗚嗚嗚,不是只玩溫和的遊戲嗎?
怎麼會這麼興奮的跑向風火輪的排隊等候區 >"<
想當年,我只是在底下默默的幫AT拿著眼鏡阿,
光是看著他在上面倒吊,我整個人都要瘋掉了  =.=
因為我怕會暈,會吐,還怕高 囧rz
結果今時今日,我竟然也跟著排起隊來了 Orz
其實只有有一個人不玩,我一定會跟著他一起棄械投降,
可是連似乎是最害怕的學妹也鼓起勇氣一起排隊了,
我豈能說走就走,不能輸掉面子阿  囧
阿罵也說這是年輕的最後一次,以後真的就沒有勇氣了,
所以半推半就的跟著排隊,反正還沒到臨頭,都可以反悔XD

排隊時因為看不到風火輪的轉動,所以緊張的心情還好,
等到越來越接近時,緊張感就急速上升 =.=
而且光是看著前一批人轉來轉去,我頭就昏了 Orz
左45度,右45度,左160度,右180度,左360度兩連轉....
媽呀,我究竟是待在這裡幹嘛阿 >"<
跟學妹兩個人討論起那個位子最安全,
最後我們決定要中間的位子,但其實那個位置都沒差 XD
而且在臨要上場時,學妹突然想到最中間是吊在最上面阿,
天阿,不要讓我知道 >"""""""""""<

真的是好戲要上場了,整個被鎖住,待宰的羔羊阿~
接下來我只有瘋狂的緊閉雙眼,不停的大叫,
天阿、救命阿、倒吊啦、怎麼還有阿、還沒結束阿阿阿阿、
背影還不停觀察我的表情,一直狂笑,
他們兩個還一直叫我張開眼睛,我在崩潰中還跟他們對話,
我才不要張開眼睛 XDD  還大叫學妹你怎麼都沒有大叫 XDD
同梯的人應該被我吵到不行了吧 XD 
前一梯的人應該覺得是有這麼恐怖嗎?
下一梯的人應該覺得這也太恐怖了吧 XD

終於我平安的下來了,其實因為沒有張開眼睛,
所以沒有那麼恐怖,不過坦白講是有點可惜啦,
可是如果張開眼睛,我的崩潰指數會立刻飆高吧,
因為我怕高阿  Orz
下來之後一整個壯膽、放開了,接下來沒什麼好怕的啦!!

第四站 - 海盜船
大家又快速的鑽進海盜船的排隊區,
經過風火輪的洗禮,再看一下幅度,好像是小case,
就放開的進去了!我覺得海盜船更恐怖的地方在於,
他的安全設施只有腿部的卡損,而且我怕暈,
所以我跟學妹孬種的選中間的位置 XDD
等到正式開始的時候,我不禁大叫這是騙人的,
剛剛看幅度明明沒有振這麼高阿,結果咧結果咧,
坐在對面的小妹妹,兩下之後就大哭了,
其實適應之後,有享受的感覺啦,
而且我發現配合吸吐氣,更是舒爽喔 XDD
過程就很像是在盪鞦韆一樣,越盪越高,
然後我也明瞭到為什麼我鞦韆當不高,
因為我會怕盪高的感覺阿 囧rz
我的第一次海盜船經驗,我想也會是最後一次了 XD

第五站 - 大怒神
沒想到佩佩居然害怕大怒神,這時候我就顯得神氣多了 XD
他一直回頭叫我不准落跑,我可是氣定神閒的走進排隊區,
因為這上次來的時候已經坐過啦,而且我整個放開了 XD
不過到真的要上去時,內心還是有一絲的緊張啦 ^^""
這次有勇敢的欣賞景色,然後也沒有亂叫 XD
下來的時候還滿享受那種浮起來的感覺,爽!
我果然比較害怕倒吊的遊戲 (抖)

過站 - 五連拍
找到一張休息的椅子,六個人開始照起相來了,
學妹提議玩五連拍,於是看到一堆瘋子在做奇怪的動作 XD

第六站 - 魔鬼礦坑
這也是剛好運氣好,不用排隊就可以玩了,
可是前面玩太多刺激的遊戲,加上肚子餓,
進去玩這個的時候,一整個覺得疲倦,
再加上他的視覺效果很令我頭暈,
所以後來幾乎是閉上眼睛休息,雖然依舊顛簸。

休息 - 午餐
買了個超大三明治套餐,讓大家後來都在等我,
因為魔鬼礦坑實在是讓我頭暈,胃口大減阿,
好險隨著時間流逝,狀況有好轉的現象,
不過大家都累攤了,因為外面太陽也超大,
所以順理成章的在裡面吹冷氣多休息一陣。

第七站 - 大峽谷急流泛舟
這項遊戲我每次來都必玩,因為好玩又不會太刺激又愜意,
果然大家也是這麼想,所以排隊的人實在是無敵多,
大概排了快50分鐘吧,而且前面還有白目色狼青少年,
看了實在是討厭,中間一度還被前後抽煙人士夾攻 Orz
因為等太久,就順便觀察一下玩完的人的濕度,
因為他的告示牌上面寫到,你一定會濕!You will get wet!
這的確是真的阿,每個人都超濕,除非穿著雨衣,
而且有女生濕到整個透明,他真是始料未及吧!

終於輪到我們,一出去就開始尖叫,因為水馬上就濺上來,
我們本來還在上面嘲笑別人也太早尖叫了,結果  囧
這真是難以預測的玩水大賽,誰會濕都說不準阿,
背影有次還笑我們快濕了,結果馬上一個迴轉,變成他濕,
前面都順利的躲過,結果到大砲區立刻被擊中,背濕,
最後快速的旋轉到瀑布區前端停滯,
那個瀑布的水真是太過份的大了,難怪每個人都濕成那樣,
不過沒關係,我們有法寶,雨傘 XDD
六個人塞在兩把傘底下,幾乎每個人的頭部都保護得很好,
除了金魚之外XD可能是剛好在傘的交界處,才會連頭都濕,
最後每個人都濕啦,背影還可以擰出水來,
學妹背後全濕,不敢坐下,金魚整頭加全背,
阿罵有防水外套擋著,大腿全濕,佩佩也是背加褲子,
我大概碎是比較輕微的,只在瀑布那邊,
因為只有護頭,所以背濕一半 XD

接下來就是拍拍照,然後結束這一天瘋狂之旅~~

總結小感:
這是我玩遊樂園玩的最放的一次,
我想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年紀大了阿 XDD
因為我從小就容易暈車暈船暈飛機,還有公園裡的搖椅,
那種兩側有椅子,底下用鐵板連接,可以快速晃動的搖椅,
我連坐那個都會頭暈,所以遊樂設施似乎會暈的一律不玩,
因此以前去玩,都是玩輕鬆愜意的小遊戲,
而且家人沒有人會陪我壯膽,就更加不會去嘗試,
直到長大後,有幾次體驗比較刺激一點的設施,
但看起來都是不會暈的,例如大怒神阿、九族的太空山,
這對我來說已經是極大的挑戰阿!
沒想到在這天,我又再一次自我突破了!
而且好險沒有暈的感覺,也沒有想像中的崩潰,
雖然我一直在大吼大叫,不過沒有人這樣叫就沒有效果阿XD
哈哈,我真的出運啦,真是開心的一天,免費的玩樂之旅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