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一天的預定計畫是要上宜蘭太平山的,
可惜之前被擺了一道,雖後來山莊臨時說有房間,
可是太趕啦,交通很難處理,所以選擇放棄,
結果要出門去聚餐時,又接到山莊來電說我們有訂房間,
這實在讓我有點懷疑他們的辦事能力 =.=
準備準備就獨自開車前往交大拎人啦~~
這是第二次載同學出遊,其實不會太緊張,
只是有點擔心路邊停車會停很久  XD
但好險這天都還不錯完美 :D

接到610跟小聰明後,就前往竹北 BON APPETIT(1,2)吃飯囉,
這家店不大,但裝潢的滿有風格的,
生意超好,不僅有內用,更有人特地外帶pizza,
pizza的價位似乎比pizza hot的還要便宜!
而且有個轉著麵皮的外國人師傅,感覺就很專業 :p

請服務員推薦之後,三個人決定點
一份麵包、一份夏威夷pizza、一份蘑菇奶油義大利麵?
本來有點擔心吃不夠,但果然是想太多阿~~

首先是麵包,像是沒有餡料的pizza皮,附上很油的大蒜醬,
其實味道還不錯,但有點乾,我覺得有點像水潤餅。
接著是義大利麵,份量比想像中大,一個人吃感覺會很飽,
奶油味很重,感覺上吃到後來不會覺得很膩,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share所以份量比較少比較沒有感覺XD
麵吃到一半,十吋大的pizza就上桌囉,
其實厚度比起外面的的確有比較薄,但口感一樣好吃,
皮脆脆的,每一口都會吃到料,有誠意啦~~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家店的價位偏貴,
但氣氛佳東西好吃,份量也夠,絕對會有飽足感的!

離開這家店後,便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囉,
芎林新美珍布丁蛋糕,因為蝦姊思思念念的推薦,
所以610這次來新竹就說一定要買到,
這也就是為什麼需要開車的理由啦~~

到了之後,陸續有客人湧進店家,
好險沒有花很久的時間等待,便順利買到蛋糕啦,
610跟小聰明各買四盒,我也順便多買一盒送給lab,
可是回到交大時,lab已經沒什麼人在了 =.=

最後就是回到交大浩然,參加94拍照團囉!
除了畢業生之外,也來了不少人,
小哈的裝扮真不一樣,比我去年的牛仔褲有誠意多了 XD
loseway有當過兵就不一樣,一整個抬頭挺胸!
之後找找畢業生照相,回lab坐一下,
就載610去市區買布啦,各式各樣的布真是看的我眼花撩亂,
可惜我沒有天分作這些東西。

之後就跟94會合去浪漫吃飯,去了十多個人,龐大的陣勢,
聊了聊大家最近的近況,看來大家都過得很好 :)

每次看到很多認識的人就會覺得很高興,
大概是覺得自己又遠離宅宅工程師一步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