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聽610說他前天晚上沒有睡好,
因為房裡出現喇牙,雖換房間睡,但睡得很不安穩,
於是我就想到在ptt上面看到的討論串,
寧願在房間裡與喇牙相伴,還是與蟑螂相伴呢?

我一點都不想要回答這種問題,
但天終究不從人願哪,人參總是有意外
昨天超疲憊的,打算晚上一定要好好睡一覺,
可是禮拜五晚上不悠閒看一下電視怎麼可以呢!
所以在快樂的轉完電視之後,心滿意足的去睡覺啦~

剛躺下去沒多久,
在迷迷濛濛之間聽到似乎在床頭櫃有快速震動的聲音,
爬起來看了一下,在微暗的燈光下,什麼都沒發現,
所以就擅自的推理,應該是透明紙片被風吹動的聲音吧!

過了一陣,就在要睡著之際,快速的震動聲,又出現了!!
這次還有碰觸到百葉窗的聲音,十分容易定位 XD
於是我馬上睜開雙眼,只想說一聲,X的,
明明是大近視眼,卻清楚的看到百葉窗上有一團黑色物體,
立刻從床上彈起來,戴上眼鏡、開燈,衝到門邊,
一邊搬救兵,一邊監視那隻大蟑螂的動靜。

待我定眼一看,在相距近五公尺的距離,
我仍覺得那隻蟑螂有超過五公分以上的長度!
實在是太噁心了,榮登我看過最大蟑螂第一名

雖然老媽馬上帶武器抵達,可惜攻擊失敗,
那隻大蟑螂就消失在房間的角落了,
怎麼辦哪,今天晚上要怎麼睡 
木然的坐在床邊,我怎麼都躺不下去,
最後跟老姊兩人,揹著枕頭被子睡沙發 Orz

聽著外面的車聲,這個晚上實在太落魄了,
我只是想要好好的睡一覺阿 >"<

今天晚上要怎麼辦阿,問題還是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