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用的手機還是黑白螢幕的Nokia 8250,
相當初剛考上大學時,他也是叱吒風雲的一機阿,
就這麼一用,用到現在了。
前陣子還發生一件搞笑的事,
上班的時候把手機放在桌上,被老大看見,
老大就說,這個年代還有人在用黑白機,還能用嗎?
我反駁道,可以阿,充一次電還可以待機兩三天。
老大就說,那是因為沒有人打給你吧~
立刻被刺中,落馬 囧rz

不過經過這幾天的測試,不得不說原廠電池真的是超耐阿,
另一個副廠牌的用了兩年就爆掉,電池還變形,
剩下的五年都靠原廠這顆電池撐著,讚!

其實我也曾想要換過一隻新手機阿,
畢竟聽著別人悅耳的鈴聲,再回頭聽聽自己的鈴聲,
我想我還是關震動好XDD,這應該就是我目前最介意的事吧,
其他有沒有照相功能,有沒有MP3功能,
我好像都可以接受沒有,反正不常用到 XD

所以這還是沒有足夠的動力迫使我去更換,
雖然不是客家人,但我還是擁有勤儉的個性,
手機明明就能用,幹嘛要喜新厭舊,
只是有點跟不上時代潮流而已嘛~

不過我爸好像看不太下去了,最近一直幫我拿廣告單回來,
但我之前看中一隻,他就覺得太貴,不值得,
可是我覺得要買就要買一個還算新款的,
買個已經不成氣候的東西,沒多久還不是要汰舊換新,
不過後來回頭想了又想,其實我也不是真的那麼需要,
我的需求,真的只是能用就好 XD
看來換手機這件事,除非到手機壞了,應該都不會實現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