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07 Day 7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晚上太晚睡,再加上太久沒游,今天游起來很累,之前抓到的感覺也有點消失了。今天特地帶浮板去,想說練練踢腿,於是一開始先自由式的踢腿,沒想到踢不到25m就累了,斷斷續續的從游泳池的這岸踢到彼岸,中途停下兩三次,因為腿真的超無力。稍微休息片刻後繼續嘗試,依舊,不到25m就雙腿無力,完全抬不出水面,也嗆到好幾次,體力真的好差,所以這趟結束,決定先游個蛙式好了,畢竟練肺活量也是我的目的阿。

 

暑假的游泳池小朋友很多,所以今天也跑去直游道游。先觀察有沒有像上次一樣,可以跟著別人游,可惜今天的人游的很快,不適合我,所以只好自己游。雖然想要嘗試不要停留太久直接游第二趟,但才出去沒多久,就有點後悔,加上整個肚子都是氣,很想要打嗝,導致換氣也不順,過程鼻子還嗆到一兩次,硬撐著游完這趟。最後總共也只游6趟,剛好時間快到直游道只剩下我,所以決定再來踢水個100m,為今天劃下句點。不過果然才25m就累了,強迫自己繼續踢,但前進的速度越來越慢,腳也像亂踹一樣,毫無章法可言,真是想為逝去的青春體力掉幾滴眼淚。

 

上岸後去洗澡,卻發現無敵想吐,整個肚子都是氣,還很難排氣,好不容易打嗝出來,卻都是早上起司饅頭的味道,更令人作嘔,只好一直採取蹲姿洗澡,覺得累積差不多能量之後,再站起來拿一些東西,然後繼續蹲著,超級痛苦,我都很擔心我光溜溜的暈倒在淋浴間。終於熬到洗完澡,一鼓作氣的衝去外面坐著吹頭髮,邊吹仍是覺得想吐,吹好之後,卻還是覺得無法騎車回家,所以一個人坐在外面休息好一陣子,等到能量又累積差不多時騎車回家,邊騎邊吶喊著,我好想喝蜂蜜檸檬喔!

 

今日進展
1. 蛙式 50m * 6
2. 自由式踢腿加起來應該有 300m

 

後記
自由式踢腿時,並沒有把頭埋進水中,而是抬出水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如此,隔天起床後,後頸疼痛不已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