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13 Day 4

 

今天帶著神秘嘉賓一起出發,因為神秘嘉賓也不會游泳,所以出發前先去汪媽媽買了浮板,讓神秘嘉賓能多玩一點水。雖然是週末,但人比較少,可能是因為沒有上課的學員,真令人開心。

 

剛開始,先跟神秘嘉賓在角落練習,不過想當然爾,我這個游泳菜咖也無法幫上太大的忙,但這是個很有趣的情景,就像教練很心急的想要教會我,可是我卻很怕水,沒辦法像教練做的一樣那麼輕鬆,有時候就希望他趕快去旁邊自己游;今天神秘嘉賓也一樣,我因為已經會了基本的,就覺得很簡單,希望她跟著我做,但神秘嘉賓就要我不要理她,讓她自己慢慢克服、體會。所以我大概每游個100m,再去神秘嘉賓旁邊休息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忙囉。

 

最後神秘嘉賓有稍微克服了一點心理障礙,我也很假會的像其他人在教游泳時,扶住她的腰,讓她不沈下去踢久一點。但神秘嘉賓真的動太少了,於是最後讓她在水裡走個100m,多少做一點運動,而我則是在後方蛙游跟著。

 

今日進展
1. 感覺應該是可以每次都游完50m,不過接著再游一趟會非常累,只能大概游90m左右。
2. 比較適應水性,動作不紮實,但還是可以游。
3. 完整的 50m *4, 不完整的大概150m左右。
4. 仰式 25m,然後腿就酸了。

 

下次目標的修正動作,那不知道教練什麼時候有空教我蛙式轉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