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阿,距離我那30歲好像該結婚的理論,竟然不知不覺只剩下不到四年的時間,而且身邊連個人都沒有,這到底該怎麼辦呢?

工作環境別提了,月老拜拜太昂貴,婚友社聯誼好害羞,最後終於有好心人要幫我介紹了,真是太感謝了!!

鑑於前人的經驗,我決定採取直接吃飯的計畫,合的來則繼續進一步的交換MSN,不合則大家以後不會有聯絡機會,就不會有負擔,真是進可攻退可守的最佳策略阿,只是,我沒想到直接吃飯這個計畫實在讓我緊張到不行  XD

當天開了一整天的會議,所以沒有時間可以感受到緊張,直到快要下班前,突然間覺得實在好想上廁所阿,上了一次又一次,完全不像我以往的風格,然後時間就不小心超過了,而且車子實在好多,所以我就遲到了 XDD

吃飯的過程,因為覺得緊張,就努力讓自己放輕鬆,結果不小心就變成放空,於是緊張與放空就一直輪替著。而且食物實在不好吃,害我一直挑阿挑,我自己都覺得好像有點糟糕 Orz,最後突然有人說,好像差不多了,就一哄而散啦,白吃別人一頓,真是不好意思。

 

 

什麼,你問我下文?

大概就是不妙吧 (汗)

再會了,我的第一次朋友介紹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