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跟菜頭在fb上面臨時約了打羽球,就開啟我的假日運動模式囉,其實也只有兩次啦,只是從法國回來後,假日我只有去過costco,實在好阿宅 XDD

這個週末也是臨時起意,發信給平常會打球的人,結果只有一個人回信,還一度很擔心會不會流標,好險週日天高氣爽,來的人比我估計的多了好多,好開心阿~

一開始先打了幾場羽球,雙打的默契真的很困難,跟一個機動性很高的學長在同組,害我要小心自己不要跟他撞在一起,又或者兩個人都會覺得對方會跑,球就落地了XD。而且兩人笨笨的,打到deuce時,在贏得某一分之後,就以為自己已經連得兩分,兩個人開心的相互擊掌,結果對手說,喂,還有一分耶。奇怪,怎麼兩個人同時有錯覺阿XD,但我們還是再下一分,所以又開心的擊掌一次,打球真是很容易很high XD

後來請垓垓幫忙練球,結果才剛開始練小球,就有人說要play,於是我們打趣說就在比賽中練習吧。結果另外兩人很認真的play,而我們兩個一逮到機會,就不小心會自動進入練習小球模式,一直被抓包XD。後來實在笑到不行,決定要開始認真play的時候,看到一記高球,我大喊,「我」,接著我就把球打到隊友的背上了,我真的不是針對你阿XD,這是笑得最累的一場。

中場休息的時候,看到有籃球就忍不住去碰了,大學之後再也沒有打過籃球,試投幾球後,也發現我完全忘記投進籃框的感覺是什麼,好糟糕阿。而且左手老是出太大力,球都偏掉,但好險的是,手感在十球之後,終於回來,好球,空心球,三分球,cool,請教我神射手,在沒有人防守的時候XD

接著再跑去打撞球,其實我對於撞球一直是很嚮往的,就像我小時候打電動,很喜歡玩撞球遊戲一樣,只是我一直都不會打。還記得碩班的時候,開哥有次揪大家一起去打撞球,我怎麼出杆怎麼歪,後來終於發現是我的手肘的問題,真是很厲害的指導!所以我這次很有進步,就差學會瞄準而已,而好不容易,終於在最後一球的時候,我體悟到,如何去計算打點了,以後也請揪我去打免錢的撞球 XD

最後桌球也參了一腳,桌球曾經是我國中跟高一最愛的運動之一阿。還記得高中的園遊會,我跟葉同學兩個人中午忙完之後,直接去桌球室打球,一點都不在意外面的園遊會的發展XD。

晚餐跟一些人去吃了咖哩番,真是一頓笑到不行的聚餐,我覺得我瞎起鬨的功力也真的太強大了XD

今日心得:想要做什麼事情前,要先學會想像,想像的越逼真,就會越快掌握到訣竅。應用範例:羽球、撞球、還有開車,真的超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