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這兩天來台灣開演唱會啦,
但我還是很安穩的坐在家裡,然後帶點矛盾的心情 Orz
在龍櫻之前,誰是山P我完全不知道,
而看日劇的當時,還真覺得這男主角沒有很帥阿,
但他的耳環卻是相當吸引我,
所以之後為找耳環的相片,意外的發現山P長的好漂亮,
於是去看他的連載日記,也看很多相關的影片片段,
發現他真是個認真上進的好孩子,又帶著靦腆的笑容,
然後就一頭栽進去了。 Orz

那種喜歡大概延續了幾個月, 每天看他的日記就覺得很高興,
發現新的照片很高興的蒐藏在電腦裡,
發現論壇有什麼新的載點也很高興的趕快收集,
再加上之後改造野豬妹的日劇, 那真是我最瘋狂的一段日子阿~(汗)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這種瘋狂的感覺慢慢淡去,
可能是後來沒有住宿,失去超高速網路,資源也比較少,
雖然還是喜歡,但不會很努力的尋找相關資源,
只是會定期注意ptt上的傑尼斯版,看看山P的日記。

然而,我所有的收集,都在我把硬碟燒爆之後一切銷毀,
(G姊姊說故事:小朋友,要記得把電腦的東西做備份喔,
不然一下子都不見是會很傷心的。)
雖然很懊悔,畢竟這50G的東西花費我多少時間與心力,
但這也是一了百了的方式,不然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置, 要刪也刪不下手,
收集不見後,無聊時沒有東西可以欣賞,
山P也漸漸從我的生活跳出, 離去的無聲無息,
連上ptt都不會注意他的消息。

雖然之前的求婚大作戰,又一度燃起對他的喜歡,
但當時的我,已經可以很清楚、很理性的抽離那種瘋狂喜歡的感覺,
且後來看到他跟某藝人的八卦,只讓我覺得他需要調整一下他的眼光,
也不會讓我覺得很難過 XD

大概是八月的時候知道NEWS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曾經猶豫了一段時間, 雖然已經不像最初那樣的喜歡,
但是想到可以看到活生生的人在我面前走動,就夠吸引我的!!
只是沒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去看,也覺得爸媽會覺得我很瘋狂,
便取消這個念頭, 至此,我還沒有發現, 山P真的離開我的生活了。

到今天,NEWS真的來到台灣,來開台灣演唱會,
坦白說,我的熱情又被燃起,有點後悔當初沒有衝動一點,
但一方面又安慰我自己,如果真的買票,
也可能因為柯羅莎強颱導致我無法上台北參加,
然後更加在家裡捶心肝 Orz

不管怎說,現況就是我只能在家裡上ptt,
然後想著我下次要衝動一點。
(Pchan你要記得你的約定喔~~~)

其實會寫這篇心得的原因是,
我在ptt的傑尼斯版等待版友們的演唱會心得分享, 卻怎麼也都等不到,
直到後來才發現, 原來NEWS已經有一個個版,
我才驚覺山P早就完全離開我的生活,
雖然告訴我他的消息我還是會有反應,
但我已經不會主動的想要瞭解他的訊息。

我想這樣的轉變是好的吧, 畢竟一個到研究所才會瘋狂迷上藝人的人,
終於在成為上班族之後快速成長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