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跟巴西人聊天,他說神會在不經意時給他指示,我就問他說,你有明確一點的例子嗎?接著,他從他的皮夾裡小心翼翼的抽出一張小紙條,他說這是他前幾天在中國餐廳吃飯時拿到的Fortune cookie,這就是神給他的旨意。

第一次知道Fortune cookies,應該是因為看了 Freaky Friday。來到美國後,發現中式餐廳真的都會附上,所以截至目前為止,也收集到不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P

  1. You will be fortunate in the opportunities presented to you.
    出來之後,世界突然變的很大,不過心態還沒有轉換好,不知道能不能及時的把握機會。

  2. Focus in on the color yellow tomorrow for good luck!
    但我沒有黃色衣服 Orz

  3. Strike iron while it is hot.
    這大概就在說學英文這件事情吧,打鐵趁熱,堅持下去。

  4. This year your highest priority will be your family.
    看到這句話讓我非常擔憂,因為今年也難得是我離開家最遠的日子,希望別有什麼變卦。

  5. Trust him, but still keep your eyes open.
    哈哈哈,這不知道是不是在說某人 :P

  6. A wise man knows everything. A shrewd one, everybody. *2
    事情好做,人難搞,不管在哪裡都是一樣的。

  7. You will never need to worry about a steady income.
    希望這件事情是真的阿,完全沒收入的一年,我心慌慌,但卻也一直在想,為什麼會這麼害怕沒有金錢,這社會賦予金錢的價值真的太重大了。

  8. You will have good luck and overcome many hardships.
    我記得這是上學期水深火熱時候拿到的,那時心情超不好,但可愛的法國女生一直給我加油打氣,並告訴我,你看,他都這麼說了,你沒問題的。

  9. You will always get what you want through your charm and personality.
    What I want,這才是最困難的。

  10. Time makes one wise. Ask advice from someone older than you.
    過去的日子每天都要不停的做決定,也不停的改變主意,中間找過很多朋友徵詢過意見,但其實我最後的心得是,要自己先靜下心來好好的想過,不然問再多,也只是左右搖擺,徒增困擾。

  11. Your hard work is about to pay off. Congratulations!
    Ya~ 期待成真!
  12. Visit a park. Enjoy what nature has to offer.
    今天還真的拜訪一個公園,剛好有 Himalayan fair ,裡面全是帶有宗教顏色的服飾之類的,其實有點詭異 XDD

 

似夢似真的八個月,還有茫然未定的未來,每天都跟自己奮鬥,也跟外界奮鬥,不知道究竟是任性,還是真的值得,但就做吧,想的夠多,也夠煩躁了,給自己最堅定的意志,才是最真實的。(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