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在每個階段都有令人難忘的生日party,今年真的很感謝國中同學們唷。

 

先說個插曲,也許是託facebook的福,今年某同事「終於」記得我的生日在另一個同事的隔天,所以來邀請我要不要去參與他們的活動,害我當下實在有點嚇到,想說你們從來都不邀請我的,怎麼突然這麼刻意。不過為了要能夠順利在生日當天出去玩,所以必須前兩天都加班加很晚,於是只好拒絕了他們。但我想這次的邀約應該也只是順便而已,要是真的有心想要幫我過生日,又怎會這麼輕易放棄呢?好啦,不開心的事情到此為止。


為了能早點下班,生日當天一大早就到公司了,在facebook上面收到很多祝福,祝賀的數量都讓我覺得虛榮,也因為很感謝大家的留言,所以我很認真的一個個回覆表達感謝之意,雖然也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我做投影片做到太疲累了,想要轉換心情XD。


下午突然電話響起,看起來很像是詐騙集團的電話號碼,但突然間又想到,該不會是Du吧,結果一接起來還真是遠在英國的Du,好開心阿,Du剛好在等車要去meeting,趁空檔打給我祝福我生日快樂,謝謝Du一直都記得 :D


越接近下班的時間,越認真的注意時間,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在快要下班前剛好有事情冒出來要處理,沒想到處理完後,竟然已經比我預期要離開的時間,足足晚了快半小時,好傷心阿,所以火速趕回家準備一下,就要出門去唱歌囉。


感謝好友C的接送,真不愧是十年車齡的好手,在風雨之中,還能倒退上坡!不過好樂迪的停車指示真是太不清楚了,但也因為這段插曲,讓我們剛好在七點抵達。一進去之後,竟然看到有人拿花,是要送給我的嗎?這真是太真實的虛榮了!!回想上次拿花是我畢業典禮的時候,而且還是自己去買的 Orz


捧著一大束花進包廂囉,自從v-mix改成好樂迪之後,就再也沒來過這裡,有種很陌生又熟悉的奇怪感覺。後來人漸漸到齊後,就先送了我禮物,是兩雙夾腳拖鞋,這是有典故的喔!上次去pepe家烤肉,就說下次的生日party的主題是夾腳拖加便服,我回說,可是我沒有夾腳拖耶,所以我的生日禮物當下就決定了 XDD。可是為什麼有兩雙呢?這就更是託pepe的福啦,本來是他新買要帶來換的,沒想到size有點小,就一併送給我啦,真是豪氣呢!


接下來大家就大展歌喉啦,不過點歌真是洩漏大家的年紀,有些歌真是舊到我完全不會唱!!但其中最厲害的還是那曲-遊俠兒,真是太讚了,我雖然有印象有看過這部電影,可是對主題歌真是完全沒印象,好友白竟然還能夠搭配著舞步從頭到尾唱完,真不愧是小虎隊的粉絲!邊唱歌邊等待好友A與邱,能趕快脫離加班苦海,加入我們的歡唱之旅,但可惜等無人,期待我們下次的聚首阿~


最後終於到唱生日歌切蛋糕的時間啦,雖然我早就已經想過願望要說些什麼了,可是真的到那一刻,我講出來的願望又跟我之前想好的實在有點差異,怎麼這麼多人看著,就這麼緊張呢 XD。但anyway,希望我的家人,還有所有的好朋友們,都能夠平安幸福唷 :D 還有蛋糕真的很好吃。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謝謝所有給予我祝福,還有幫我過生日的捧油們,謝謝你們將我放在心上,有你們真的很好 :)


PS. 禮拜五吃了豬腳麵線,真的又長大了一歲,希望自己也有所成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