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四年前我終於想起來的久川亭小聚之後,今天又再一次的聚首啦,連颱風都要來湊一腳。雖然風大雨大,但今年一別,跟美嫻相會的時間就不知何時,所以無論如何,都要吃頓飯啦。

時光飛逝,離高中畢業過了八年,說起來,跟美嫻認識已邁入十個年頭,而淑更是久,真的是很漫長的時間呢。依據某人的名言,會聯絡的就是會聯絡,不會的就沒啥必要,哈,這句話真是讓我感到親切,現在老是被別人說,要多積極的與朋友聯絡,這樣下去會沒朋友的之類的,但其實一直存在的,即使淡淡的,感覺仍不變阿 :)

去吃了三、四年不見的自遊者,終於享受到裡面的小包廂啦,真的很舒服呀,只是有時候腳要適時的伸長舒展一下。大家趕緊報告一下自己的近況,還真是像interview!淑的際遇真是很多變,也許真的是笑紋斷掉的影響,但樂觀的態度很令我佩服呢,祝福你趕快有著落啦!美嫻則是一直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聽你說研究題目很有趣,那些真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問題阿,不過你很有研究精神,一定可以很快畢業的,加油!

大家的領域都不同,也托淑的福,讓我可以一窺三類的面貌,真是好不一樣的工作形態呢,雖然你們也從其他方面聽到二類的消息,但我的生活沒那麼糟糕,小小的科技公務員,過的去啦 :p

後來去美嫻家裡拿回我的高中生物課本,翻了翻,裡面的內容也太陌生啦,但裡頭滿滿的筆記還有紅線,高三尾聲的我怎麼這麼的認真呢!真想給我自己一個讚賞的掌聲阿!那時候一顆心好堅定,穩穩當當的做著該做的事,大概也是因為目標明確吧,現在卻老是心猿意馬,飄忽不定,好像很想要做某些事情,卻遲遲無法開始,又或者開始了,卻無法堅持下去,可以讓那個我再回到我的身體裡頭嗎?

anyway~跟老朋友見面真的很愉快,透過彼此的談話,也讓我有許多新看法,人生,就是要看的開阿!我們要繼續保持聯絡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