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某天突然懷念起系露營的日子,看了好多好多的遊記,真是好青春阿,後來就不小心踏進很久沒有開啟的精華區、信箱,突然很深刻的感受到,過去的生活好有趣,即便曾經是多麼的不如意,現在在腦海理浮現的感覺,也都是美好的。禮拜一聽到蝦姊他們要約吃飯,一陣心癢,就臨時決定把握今年難得的連假,來趟台北兩天一夜旅遊。

為了中午可以準時與lab捧油吃飯,九點半就乖乖的坐上新竹客運,果然成為第二個抵達的人,其實差一點認不出開哥,因為走近時他並沒有任何反應,害我一直想著,到底是不是這個人阿XD。小盧抵達後,就三人去了士林市場裡買杯飲料等小哈,市場裡的小販大概只營業了四分之一,每個人都好努力的拉客人,此時我實在好佩服小盧拒絕的功力,小盧的應對能力真得很強!小哈來後,四個人花了一段時間決定吃飯地點,最後吃了一家服務很好的義大利麵店,反應上錯餐點就立即更換,讓我除了一份完整餐點外,還多吃了幾口額外的麵。小哈的工作環境裡有著資科龐大的勢力,聽起來很像實驗室的生活,工作氣氛真是不錯;小盧也到了要退伍的時刻,可是第二個問題回答的不是很好,但真的不是個簡單問題;開哥看著公司裡的前輩,想著替代役畢後的轉換,看起來他是我們之中最有規劃的人。最後小盧要回去上班,就結束了短暫的聚餐囉。

接著便去找蝦姊,蝦姊的新家頗舒適的,空間寬敞且空氣流通,另外有非洲熱帶地區百合花,非常的香!在蝦姊家打發著時間,又再一次提起勇氣約了一下MSN上的人,可惜沒有幾個;還是無法說服大灰即刻出發加入我們,而小灰真是科技新貴,忙碌的上班族阿。時間差不多就跟蝦姊出門啦。

先去了蝦姊的愛店小穎的店拿東西,裡面真是超級多人,大家怎麼都這麼會買衣服呢,在店裡,經濟是相當的景氣阿!後來去了新光三越拿東西,蝦姊果然為台灣經濟付出許多努力,我肯定你XD,之後便朝師大夜市前進囉。出捷運車廂立即遇到祐慈跟芊秀,大家都相當準時!本來跟蝦姊計畫惡作劇的,可惜我功力太弱,現場反應能力太差,看到阿笨後,自己破梗,只能算是成功一半,終於人都到齊,開始吧!

先去吃了伊凡斯漢堡店,果然是小有名氣的店,等了近二十分鐘才有位子。結果點餐策略錯誤,造成大家第一站就吃太飽,但其實我還好,因為我努力的吃著沙拉XD,而蝦姊跟盈琇的喝飲料功力真強,續了好幾杯!不過就是這樣你們才會飽的XD。這頓飯的主角幾乎可以說是克立克,很仔細的剖析了過往的事,希望這樣能讓你有所抒解XD,後來每個人都逃不過犀利的審問,這也是一種關心XD,大家都一起吃飽喝足做了好夢阿。

接著便繞繞師大夜市囉,的確是相當熱鬧的地方阿,人擠著人,緩緩的前進。有名的店家,門前都有著努力不懈排隊的人們,不過第一站吃太飽的大家,都沒有多做停留,就東晃西晃囉。晃著晃著,看到迎面而來的人潮手中都拿著冰淇淋,看起來好好吃阿,終於也讓我看到冰淇淋店,在一陣心動中,買了oreo餅乾口味來吃,還應大家的要求,做了一個相當做作的講評XD,但是真得很好吃喔,吃起來很紮實濃郁,甜筒也很脆,有種幸福的感覺!沿路上看到很多家魯味,但都沒有單泥愛口中旁邊有豆漿店的魯味,最後我們終於瞭解,也許他只是剛好配著豆漿吃魯味,就以為旁邊有開家豆漿店吧XD。後來看到赫赫有名的生煎包,竟然排到了15x號,還繼續排著,可惜我不喜歡吃包子包菜,所以並不會特別心動。最後就回到我掛念的豆花店,買了薏仁豆花,一行人就去旁邊的公園坐著吃甜品聊天,頗有營隊的味道。禮拜五的夜晚,我終於有點像樣的年輕人生活XD。

借宿蝦姊家一宿,邊聽著比賽開始邊跟蝦姊抬腳,嘴巴也忙碌的聊著,好像又回到以前跑去833睡覺的日子。12點熄燈後,兩個人一邊認真的努力下定決心要睡覺,又一邊不自覺的聊著,最後為了睡滿六個小時半,還起來傳簡訊給610延後隔天動物園之約;在一陣嘴泡之後,這一次是真的要來睡覺了!

隔天還是慢了快十分鐘才出門,還因為蝦姊肯定的判斷力,所以無法與610在忠孝復興站見面XD,最後大概十點半左右才入園囉。動物園的人潮雖然不少,但其實過程中也不會很擠,只是去的時間不好,動物們都懶散的睡覺,或是躲在洞穴中,無法仔細的窺探。主要就是看看明星動物們,再搭配沿途路經的動物。企鵝還是好可愛,可是每隻都很自戀,面對著鏡子一動也不動的,等不到他們游入水中,我們就決定離去;戶外有隻忘了名字的小動物,會倒退嚕的咬著草枝,真是無敵可愛的;無敵大隻的土撥鼠,真是嚇死人了;沒有看到我心目中的駿馬,只有蒙古野馬而已,還有族繁不及備載的肥滋滋動物們;最重要的團團圓圓,可惜都在睡覺,一隻還躲在樹枝後面睡覺,真的是很不夠意思;很久以前看過的無尾熊,現在也已經多了好幾隻,派翠克你還是這麼的健康;看了這麼多阿豆仔,還是要支持台灣本土黑熊,所以就享受了他聰明的落賽身影;最後就在台灣彌猴歡樂的群居生活中,結束了一天動物園之旅囉。下次見面,又是個五年了吧。

離開後去忠孝復興站與鼎泰豐有了第一次接觸,但我也吃不出,到底有多好吃,就是好吃而已,難道我也是貧窮嘴嗎 Orz,不過服務很周到是真的,還有茶水真是滿足我一天沒有喝水的快感,雖然他很燙XD。

兩天一夜的台北之旅,感謝蝦姊的招待,讓我不用露宿街頭,也感謝一起來吃飯的lab捧油跟94捧油,看見你們,真的是件很令人高興的事喔^^。

PS.610下次就在你家辦party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