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算是個愛閱讀的人,但也不是很不愛閱讀的人,
有書我就看,看了就會想看完,因為我不喜歡做事做一半的感覺,
即使不是很喜歡,也會快速翻閱,讓故事有個結束。

這也就是為什麼不喜歡開放式結局的故事,
雖然有足夠的想像空間,但總覺得不夠真實,只是我自己的幻想,
而原本就不屬於我的故事,怎麼可以我說了算,
恩,離題了...XD

其實家裡沒有買書的習慣,多半是買買雜誌,看看圖案,
記得我最瘋狂閱讀的時候,是小學的暑假,老媽總會從學校搬回很多課外讀物,
在那段時間裡,我倒是把世界名著大致看過一遍,
雖然只是兒童版讀物,雖然我現在也忘光了,
不過我還是記得那時候的我很開心,所以我應該也算是個會閱讀的人吧~

大學、研究所的時候雖然有浩然,但以前老是喜歡玩或是看電影,所以未能把握機會,
現在想想都有點後悔,幸好我現在還有機會。

部門裡有個很熱愛閱讀跟藝術電影的學姊,
托她的福,我現在有很多的書籍跟電影可以觀賞,
這讓我在下班之後,可以選擇電視以外的休閒,
希望我每次看完之後,都能內化,豐富我貧瘠的心靈。(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