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又到了,天氣好熱,泡泡水消消暑啊,雖然我的重點都是游泳後的SPA 

雖說是夏天,但下水的時候還是很冷呢

今日菜單
1. 蛙泳兩百以上吧,每次說要認真算都忘記,可以連續游75公尺,好像有體會到慢慢游,氣息不會被打亂,可以游到因為手腳無力需要休息,而不是因為實在太喘必須停下來.每次游要設定一個修正目標,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游法對不對,但專注力就放在夾手跟腳夾水,有幾趟划的次數真的有減少呢,開心.看來要再多看看網路教學影片,下次再設個練習目標.

2. 夾浮板練自由式滑手,應該有一百五十公尺吧.果然太久沒有練習加上手沒有撥水的力量,很多次翻肚,發現自己剛出去時可能因為體力好,動作都很順,但距離一長,左手沒有撥水的力量,右手一拉整個翻肚,而且發現自己換氣的時候,不是轉頭,而是抬頭,這個動作好像是錯的,抬頭好像會讓自己沉的更深,轉頭的話比較不影響身體的平衡,不過脖子好像轉不太動.

3. 手抓浮板埋頭踢水,右手划手換氣,加上腳就十分疲累,好不容易游到對岸,其實也才25公尺,卻喘得像一頭牛,總共划了三趟,就心急地想要放棄浮板了,其實也是因為抓著浮板總是不太協調啊.

4. 放開那個浮板,雙手雙腳自由發揮,發現一開始總是順的,但全身會越來越僵硬,然後越來越喘,想到羽球教練說,其實不是體力不好,而是因為全身一直緊繃,耗掉非常多的體力.所以在第二趟的時候,有不停地提醒自己,要放鬆,要放鬆,好像,真的有比較順耶,而且也有提醒自己,慢慢來,把動作做好做滿,真的有比之前輕鬆一點.之前因為很害怕沉下去,所以一直動得很快,屁屁洋都說划慢一點也不會沉下去,示範給我看,我也是看得懂做不來,但今天好像有體會到其實慢慢游,也不會沉下去的,開心

5. 最後再游個50公尺蛙式,收工.

SPA 池,我又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i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